Tuesday, January 10, 2012

路卡的古文明


我和我的好朋友路卡聊天,
都在聊些什么呢?
有的没的。
大多数时候我们聊电视卡通,恐龙,爆丸,Ben 10,等等等等,
也有些时候,路卡会聊疼痛和医院,
和他失去了的肋骨好像还会痛。
或是也有些时候,路卡会很奇怪的聊到埃及。
路卡对古代埃及,不晓得是乱掰的还是怎样的,
总之他很有兴趣,也好像懂很多。
路卡的妈妈很年轻,今年24,
是个怀孕也不戒烟戒酒的庞克妈妈,
路卡的爸爸是个安静的面包师傅,
也很年轻,他们都不是什么考古学专家,
路卡会的很多西都不是他们教的。
我身为路卡的好朋友,
有一天终于忍不住回家跟爹地和妈妈说,
我要认识古代文明,因为路卡都知道古代文明,我也要知道 !!!
这就是为什么妈妈会晓得我和路卡聊天聊什么的原因。
结果爹地和妈妈就带我去才城里的图书馆借书,
每个晚上,
爹地开始读古代文明给我听,
书里还用很蹩脚的法文拼音,讲到张天师,
我问妈妈,谁是张天师,
惨了,
妈妈要去做功课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