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午餐



我的弟弟十四个月两星期大了,
现在的他,
妈妈私底下称之为"蓝屎蓝样",
他已经几乎完全不接受他人喂食,
自己吃又天一半地一半,
我的妈妈必须对宇宙自然很有信心,
才能眼睁睁看着弟弟好像每天每餐都没有吃到什么而不着急。
幸好弟弟还是很爱喝妈妈的奶,
妈妈就自我安慰说,她现在的奶水应该还是很滋补的。
这个录影呢,
是弟弟本来好好坐在他的餐椅上享用午餐,
爹地不知道怎样一推,
把弟弟推到桌边,不小心夹到手指,弟弟大痛,哭得鼻涕流了两行,
过后爹地太罪恶了,
舍不得放下弟弟,就一路服侍弟弟到他吃完午餐为止。
而我呢,
我老早吃完了,在等着吃甜品,
可是弟弟还没吃完,甜品一出现,他就顾着要吃甜品不肯吃正餐了,
我有点不耐烦。
就是这样。
而电视呢,
我的爹地很喜欢一面看电视一面吃饭。
就是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