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奥斯卡的爸爸是基督徒,
奥斯卡的妈妈是佛教徒,
我们吃完了蛋糕,
散步去他们小村的大教堂,
奥斯卡指着耶稣像问他的爸爸,
爸爸,这是谁?
他爸爸说,
这是佛陀的朋友,耶稣。

我的妈妈问奥斯卡的爸爸,
你心里面有没有一个神呢其实?
你面对很严重的问题的时候,会不会向你心里面的那个神求救呢?
奥斯卡爸爸想了一下,
回答说,
我从来没有在面对问题的时候求神帮助我,
我都是自己慢慢思考尝试解决问题的,
只有在一个情况之下我会觉得需要跟神讲话,
就是当我很感谢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的时候,
比如感谢神我有了奥斯卡,
比如感谢神发生了很糟糕的事情不过我们都还好。

2 comments:

加愛 said...

我喜歡奧斯卡爸爸。

cuiqin said...

我也觉得奧斯卡爸爸的想法很正面有深度很有意思......
还要感谢鲁安妈妈的分享!
翠琴阿姨在鲁安的家有学到东西哦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