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第一首歌





这是我出世第一天听到的第一首歌。
那时爸爸抱着我在医院的走廊来来回回的走,
他要给妈妈睡觉。
他很伤心,这是他当时唯一想得起来,唯一唱得出来的歌。

我很努力吸奶吸了半天,吸来吸去妈妈都没有奶流出来,
饿到一直哭,护士来跟妈妈说,
我们先用汤匙喂配方奶吧。
妈妈装出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拒绝了,说刚出世的宝宝是不会就这样饿死的,
然后一直一直坐起来给我吸奶,
吸来吸去还是没有,我哭到很惨,
护士又来说可能孩子会饿出问题来,
妈妈又说你们没有常识的吗? 刚出生的宝宝是不会因为两天吸不到奶饿死的 !
其实这么说的时候,妈妈也是很怕很怕的 。
但是我的妈妈是一个很恐怖固执的人。
我饿了三天,从一个巨婴减肥成一个脸有点尖的宝宝,
三天里,我哭到声音都哑了,妈妈只给我喝过几茶匙温水。
三天后妈妈才流出黄黄色的初乳。
我第一次真的喝够了奶水睡着以后,妈妈才让自己真的害怕到崩溃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