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收到一份礼物


妈妈觉得我今天好可怜可是她嘴里没有说,
我上学才一下子,就在玩游戏的时候跌倒了,
摔了满膝盖的泥,
下巴和人中和右边嘴角也瘀红了。
老师带我去洗干净,
我没有哭。
我上学是从早上八点半上到十一点半,
回家吃饭,
然后从中午一点半继续上到下午四点半。
中午爹地带我回到学校,老师说他不可以进大门了,
要让我自己进去,自己找课室,自己脱外套,自己挂起来,
爹地说才第一天,我连衣服挂那里都不知道,他一定要带我进去,
老师说只有今天例外,
从明天开始,
父母只有早上可以把我送进课室,
下午就只能送到大门。
爹地和妈妈心里觉得好惨好惨但是又不敢给我知道,
因为我没有觉得好惨好惨,他们永远觉得我是贝比,
他们好惨,我没有,我不会的事情我可以学,
我很喜欢上学。
放学的时候我很累很累很累了,
爹地先载我,然后我们一起去大车站接妈妈放学回家,
等妈妈上车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回到家我就醒了,
妈妈很开心的跟我说,
竟然有人从新加坡寄东西给我呢,
这是给我的圣诞卡和礼物呢,
我打开来看,
哗,是一支 wall-E 牙刷,
寄东西给我的人叫做昨天阿姨。
我不认识昨天阿姨,
妈妈也不认识昨天阿姨,
我的舅舅认识昨天阿姨,
我很高兴,让妈妈拍了我用 wall-E 牙刷刷牙的照片。
谢谢昨天阿姨。
我的妈妈说,
礼物来得真是时候啊,
就在他们觉得我好惨好惨的开学第一天。
然后妈妈又折了一个皇冠送给我玩,
说她很爱我,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