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领奖


妈妈发现我得了奖耶,
是一个叫做 Pinkmaple 的阿姨颁给我的。
我的妈妈几十岁 人了,
把名利看得很淡,
(妈妈 : 为什么不是颁给我 ? 蛤 ? 蛤 ? 蛤 ? )
尤其这种一颁就颁给十五个人,
得奖者又硬要找十五个人来颁,
然后要讲出自己的七件事......的奖,
她不在乎啦。
(妈妈 : 就是生气你没有颁给我 !)
不过我妈呢,
觉得我年纪还小,
年纪轻轻的人,名利富贵有机会的话,
最好都尝一尝,
酒色财气,有机会也可以打滚一下,
虚荣一下很好,
生命才有推动力。
(我妈妈是很深奥的我跟你说)

我妈说,这里要颁出十五个奖的话,
必须动到她的人网,
她的人网很珍贵啦,
将来,很久的将来,可能要运用、拜托那张网里的人关照我。
妈妈想了一下,
她没有要替我颁奖给那些人的意思啦,
她只是很无里头在那边想像东西,
然后自己抱着肚子笑。

好啦,我领了奖了。
谢谢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