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学校嘉年华会

星期五的下午,
我们学校举办嘉年华会,
大家废物利用,自己做自己的 " 礼服 ",
尽情的玩,然后就开始放三个礼拜的春假了。
高高的女生是阿曼丁,
阿曼丁越长越高,现在是全班最高的人,
连男生都没有比她高的。
给阿曼丁按住头的是我的好朋友雨果,
雨果嘛,他好像一点都没有长高耶,
仍旧是全班最矮的人。
我们班在校园游行。
走在最前面,特别被牵着手的小男生名叫彦,
他有点学习障碍,很多事情他不是很明白。
当我向妈妈介绍说这是彦,说我常常也有跟彦玩,
我的妈妈感到非常非常安慰。
她还以为我只懂得跟全班最坏蛋的男生玩,
原来我也跟全班最温柔的男生玩。
妈妈小心的问我: 我觉得彦怎么样?
我说,彦就是彦,彦没有怎么样。
我的妈妈更高兴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包缤纷纸碎,
乱抛乱丢,
很好玩。
这是我们班上的助理阿姨,
她负责照顾我们学习以外的事,
她不是老师,她比较像一个妈妈。
我和雨果和阿曼丁,还是常常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
我们都不知不觉就玩在一起。

这是我的老师。
我的妈妈说他很像(吸毒的--妈妈腹语)Dr. House。

1 comments:

seasonc said...

哈哈,你妈妈真是(毒舌派的)妙人妙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