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carnival


我们学校今天举行了小小的嘉年华会,
以不同画家的画风为主题。
之前我们每一班轮流,
参观了不同的美术馆,
我们这班参观的是 Victor Vasarely,
其他班就参观Keith Haring , Jane Burton之类的,我也不知道那么多,
然后老师就教我们用一个大纸袋画上那个画家的东西,
(其实只是填色)
酱子,我们就很记得那个画家和他画的东西了,
然后,我们就穿着那个纸袋玩嘉年华会。
爸爸妈妈们报效饮料和蛋糕饼干,
嘉年华会过后我们就吃点心。
我很开心。
这是我的朋友雨果。
雨果是全班最矮小的男生,
但我的妈妈觉得他是个狠角色。
我是不打架的,我怕,
而雨果是冲过来就打,
打输了就哭,
哭过了再打那种。
妈妈很安慰,我跟全班最顽皮的学生竟然那么要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鲁安,你的妈妈难道不怕你变得跟雨果一样爱打架吗?

安姐姐

len said...

安姐姐,会打架和爱打架是有分别的。

马修 said...

鲁安被那个很可爱的女生拉走。
“我还不想那么快见家长啊”她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