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春假第一天早上

春天总是令人惊叹不已
我的妈妈现在对艳黄和淡紫的花朵很着迷
这跟我们小孩有什么关系
有的
艳黄是脉轮太阳神经丛的颜色
紫是顶轮
妈妈常注意自己身体气脉的流动
母亲脉轮失调   心理失衡
对我们小孩的影响很大呀所以是有关系的
今天开始我们学校放春假了
为了让假期的感觉显得特别
妈妈一早起来做班戟
我和弟弟喜欢的班戟要非常松软
几乎就是速食版蛋糕那么松软
要费一点工夫
我可以一口气吃三片
弟弟也可以吃完一大片
我们开动咯 
为了不让我放假一天到晚神情呆滞的对着电脑
妈妈正在伤脑筋
两个礼拜
每天要跟我玩什么游戏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