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31-3-2012 (下)

 小镇平时很安静,一旦有活动搞起来了,镇上的人通通跑出来,
也还是不太拥挤的,我们人口真的不多。
 嘉年华会是以传统的方式进行,就是以一个代表寒流和饥饿的纸扎女巫为主,
大家跟着女巫 游街,前后有铜乐队奏乐,大家打扮成不是自己的模样,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就这样。
 I am your father。
我是星战黑武士。原本我打算做Anakin Skywalker,后来想想想,
觉得还是直接变成黑武士比较酷,就让爹地买了黑武士的面具给我。
 我的同学,十个有八个做蜘蛛人。
 这个小小的罗宾汉真是的,就这样死站着看我,
我只好也死站着看他,他是想怎样......
 弟弟只装上一副小蜜蜂的翅膀就很可爱了。
 大男孩喜欢扮成美国西部牛仔。
 这个妈妈好用心,用纸箱把自己和女儿做成了乐高人,
她们是全镇最用心打扮的,爹地和妈妈都有上前去赞美她们。
 也有许多叔叔阿姨扮成古代的人。
 也有人喜欢扮成受重伤的人。
 我的妈妈,穿上她最漂亮的白色衣裙,好像要结婚一样。
 我们很愉快的在熟悉的街道上游走。
太阳好猛喔~~~~
最后,有个老人用普罗旺斯土语朗读了一篇颂文,
我们就放鞭炮,焚烧了代表饥饿跟寒流的女巫,
迎接春天的到来,祈愿风调雨顺,作物丰收。
我们小镇好古老好传统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