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我的弟弟十七个月又一个礼拜大,
做事喜欢自己来,慢慢弄,大人有谁看得着急了,想帮他,他会翻脸的。
他吃饭也要自己吃,有时自己吃到,有时天吃到,有时地吃到,
没有人知道弟弟饱不饱,他不抱怨就应该没事。
弟弟还不会讲话,
偶尔他好像有说一下banana,爹地,和妈妈,甚至哥哥,
不过大家都认为,听起来像幻觉。
他继续每天大便两三次,
高兴高兴就找妈妈讨奶喝,一面喝一面叽哩咕噜跟妈妈聊起来,
奶水从嘴角溢出,引以为乐。
他最爱看的电视节目,不是卡通片,
而是每日中午重播,晚上黄金时段播出的法国喜剧短片
scène de menage
 http://www.m6bonus.fr/videos-series-2/videos-scenes_de_menages-3538/saison_1_episode_109/video-eipsode_109-52416.html
看到目不转睛。
而我呢,
有一天妈妈发现,
我中午回家吃饭的时间,电视播的desperate housewives,
原来我眼角有留意,而且我知道谁是谁。
有一次妈妈问爹地,
咦,怎么他会出现在她家?
我代答: 那是马可斯,他是她的男朋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