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小记录


妈妈决定要记录我和弟弟之间一些有的没的,
一些不重要的事。

多注意那些不重要的事,
少注意那些大家都认为很重要的事。

关于为什么我喜欢在围栏里面而弟弟喜欢在围栏外面,
妈妈觉得那是因为
1。
围栏不是要来困住我的。
围栏是要来困住弟弟的。
2。
我有能力自由进出,
所以我不介意那个限制;
弟弟没有能力自由进出,
所以他很介意那个限制。
3。
我新屎坑,我喜欢占着茅坑不拉屎,
弟弟明白这个不是新屎坑,是他拉不拉屎都得进去呆着的地方。
4。
这个家对弟弟来说很新鲜,他什么都想去探索一下,
而这个家对我来说,
就别提了,
我闷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