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my birthday

我的生日是在十二月三十一日。
今天十二月三十日,
因为加爱阿姨要回伦敦去了,
妈妈和加爱阿姨决定提前替我庆祝。

妈妈和加爱阿姨分开来的时候,两个都可以是很严肃的人,
尤其是我的妈妈,
但是她们两个在一起了,物极必反,就会变得很,很,很,很,很,幼稚。

加爱阿姨负责炒米粉和做马铃薯沙拉,
妈妈负责做蛋糕,
到要替我庆祝的时候,
因为人很少的原故,
她们觉得声音就要大,
结果我的妈妈就不停的尖叫,
我想她是以为自己在拍恐怖片。
我的爸爸吓坏了,
可怜的我的爸爸,
他不知道三个女人在一起,祖母、加爱阿姨、我的妈妈,
才三个人,
就可以吵到天花板震动震动震动洒下沙石。

我呢,
我是不怕的,
我两岁生日的时候,领教过我妈妈的招数,
曾经一番寒彻骨,
我很镇定,
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女人吓得到我了。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