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my birthday

我的生日是在十二月三十一日。
今天十二月三十日,
因为加爱阿姨要回伦敦去了,
妈妈和加爱阿姨决定提前替我庆祝。

妈妈和加爱阿姨分开来的时候,两个都可以是很严肃的人,
尤其是我的妈妈,
但是她们两个在一起了,物极必反,就会变得很,很,很,很,很,幼稚。

加爱阿姨负责炒米粉和做马铃薯沙拉,
妈妈负责做蛋糕,
到要替我庆祝的时候,
因为人很少的原故,
她们觉得声音就要大,
结果我的妈妈就不停的尖叫,
我想她是以为自己在拍恐怖片。
我的爸爸吓坏了,
可怜的我的爸爸,
他不知道三个女人在一起,祖母、加爱阿姨、我的妈妈,
才三个人,
就可以吵到天花板震动震动震动洒下沙石。

我呢,
我是不怕的,
我两岁生日的时候,领教过我妈妈的招数,
曾经一番寒彻骨,
我很镇定,
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女人吓得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