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早上

早上七点我睡醒了,天还没亮,妈妈问我,
你要不要去看看圣诞树下面有没有礼物?昨天晚上圣诞老人来过了。
我有点紧张,不敢大声讲话,点点头,妈妈就摸黑抱着我去客厅,
一开灯,哗,圣诞树下真的有好多礼物,圣诞老人真的来了,
而且圣诞老人真的觉得我是好孩子耶,虽然我吃饭跑来跑去。
我没有声音的笑。妈妈也看着我,没有声音的笑。
妈妈说,还不可以拆礼物噢,要等大家都睡醒了,吃过了早餐才能拆。
我好心急,
但我已经习惯了,妈妈很喜欢叫我等待事情的发生,
我已经等惯了。

圣诞老人真够意思,真的照我写给他的信那样送礼物给我,
我的礼物有 wall-E ,有五个小小的变形金刚,
有三轮脚踏车,还有一个弹起来会闪闪发亮的塑料球。
我的爸爸帮忙我拆礼物,
也帮忙我组装变形金刚,
也帮忙我玩。
不过我生平第一次发现我的爸爸也有自私的时候咯,
他帮忙我玩了我的变形金刚,
到他拆开圣诞老人送给他的礼物,
发现也是变形金刚的时候,
他突然跟我说,这个是爸爸的,爸爸自己玩就好。
我一直向爸爸晓以大义,
说,爸爸爸爸,我们应该分享啊,我们来分享吧,
爸爸还是把变形金刚抱走了。

我觉得圣诞老人是不公平的,
他送给爸爸的变形金刚那么大,
送给我的那么小,
好偏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