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woof

昨天和今天,
我都是一只小狗。
妈妈很开心,
因为每次我变成小狗,
都很听话。

5 comments:

p.cun said...

小狗好厉害!

seasonc said...

看得我乐哈哈!
我小时候也爱扮小狗呢。

cy said...

可爱的小鲁安。。
我家的宇欣最爱扮的是小贝比
每一次躺在我怀里对我说
mommy, can you say 'my little baby?'

加愛 said...

Louan the happy doggie,
aren't you cute?
Love you Louan, Louan the happy doggie.

yeelee said...

鲁安,很像呢。
你的舌头。
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