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y mother is a transformer

我睡醒了看着妈妈,
把妈妈看醒了。
黑暗中,又近视又老花的妈妈,
过了很久才看见我的眼睛是睁着的。
妈妈就跟我讲话。
妈妈说我差不多要三岁了,我是三岁细佬哥了,
有时候会坏蛋。
妈妈问我喜不喜欢被妈妈骂。
我说我不喜欢我的妈妈骂我。
妈妈就问我,那你喜欢妈妈怎样对你。
我想了很久一下,妈妈还以为我又睡着了,
然后我跟妈妈说,
妈妈,我喜欢你做坏蛋的朋友。
妈妈就答应做坏蛋的朋友了。
我的妈妈有时候还是很听我的话的。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go see my father's blog)

天亮了以后我立刻就要出去玩我的脚踏铲泥机。
妈妈好像耳聋了一样。
我的妈妈好可怜,眼睛又半瞎耳朵又半聋。
她一直拖到我们吃过了早餐,
外面没有下雨了,才给我出去玩。
下雨罢了嘛,下雨就不给我出去玩!
又不是下滚水,
又不是下狗屎,
又不是下辣椒酱,
下雨就不给我出去玩 !
她又说天气很冷,
可是我都可以不穿袜子不穿鞋子到处走。
她一替我穿上袜子我就脱袜子,
她一替我穿上鞋子我就脱鞋子,然后我跑来跑去,
我有时穿着单衣就开门冲出去外面,
妈妈都来不及追我。
我不怕冷,我是很厉害的。
妈妈说,
"我好好的一个人,变成逼人穿鞋袜穿外套的机器。"
我最喜欢变成机器人了,
可是我看妈妈好像不是很喜欢。

3 comments:

jam-jam said...

哈哈哈哈
做麼醬好笑的!!

len said...

jam-jam 姨姨,哎呀,妈妈掌嘴了,
jam-jam 姐姐,
你要常常来哈哈大笑,
给我的妈妈知道这些事情本来就是很好笑的,
给我的妈妈relax 。

jam-jam said...

你的媽媽比我更好笑你都不知道...
偷偷跟你講...
(她是假假兇罷了..
心裡面很疼你喔)
我也想做一個transformer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