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坐旋转木马


一早醒来,
妈妈叫我一声鲁安,
我就不高兴了。
我今天不是鲁安,
我是一个脚下面有轮子,可以tansform 的robot。
妈妈就叹气了,
因为当我是 robot的时候,
她要按很多按钮我才会做事情,
而且我常常坏掉。
妈妈说,
你根本是欠修理。
我的妈妈是很可怕的。
幸亏我有一个很好的爸爸。
我的爸爸好到什么地步呢?
我说了你都不敢相信,
他趁妈妈跟同学游城去了,
带我去坐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只能坐一次,
顶多两次,
像这样的规矩,
是只有我可怕的妈妈才想得出来的。
我的爸爸就不同啦,
他忍住不吃不喝,
花光钱包里的每一分钱,
给我坐十次
妈妈游城完毕回到我们这里,
问爸爸,
啊,鲁安坐旋转木马了吗?

爸爸很小心的报告,
是啊,有。
几次 ?
呃...... 十次。
妈妈就晕倒了。

4 comments:

雅珍Jean said...

太好笑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的文筆很好

太好笑了
我真服了你

我ㄧ度還以為你有人格分裂
不然怎能把小孩的心揣磨得如此傳神
服了你

yeelee said...

马修,照片拍得实在太好了。
色彩缤纷呢热闹非凡呢

鲁安噢鲁安,下一次坐20次,把妈妈打晕去。

seasonc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

加愛 said...

親愛的魯安,
你真的坐了十次旋轉木馬啊?
魯安好厲害,
加愛阿姨坐一次就頭暈了,坐兩次會暈倒了,
魯安坐了十次,把媽媽弄暈倒了,
魯安好厲害噢!
魯安加油,改次坐二十次!
加愛阿姨來看你的時候請魯安坐二十次旋轉木馬好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