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们在雪山~~冷~~冷~~冷~~可是好好玩

 我爱玩雪。
 弟弟也爱玩雪。
 不过弟弟比较辛苦,他才15个月大,衣服穿多了,整个人变成一粒球,
一跌倒就再也爬不起来,任他如何奋力挣扎吼叫都没有用。
 
每一次跌倒都要妈妈扶,才能再站起来,
这一点令弟弟有些难过,
蹲在地上久久不要再站起来,
妈妈抱着他,疼他很久,他才又开心了。
 我那些七岁以上的朋友都滑雪去了,
剩下我们四岁半,五岁,六岁的,就在斜坡上溜滑雪板。
 弟弟也在斜度很低的坡上溜了一下下,他很喜欢。
 我们一家人散步。
 我的妈妈很怕从高高的地方溜下来,
不过她决定试试看,发现也没有很可怕,
其实很好玩,速度和高度。
 这是一张令我妈妈很感动的照片。
我在雪地里的背影。


1 comments:

seasonc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