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2012情人节

 2012年的情人节我在父母的安排之下跷课,
跟随他们进艾斯城,一起庆祝情人节。
 星期二中午的艾斯城,很冷,行人不多。
我们先去看一场电影。
我的父母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进戏院了,
这次他们不顾一切,把十五个半月大的弟弟也公然带进去,
想着万一被拦住,我的妈妈就挤出眼泪来求情说,
情人节呀今天,我们已经一百年没看过电影了,求求你呀.....
结果并没有人拦我们,午场卡通片,没什么人看,戏院不在乎啦。


看完电影我们去一间小小的意大利餐厅吃饭。
弟弟在戏院里狂吃爆米花,吃得很高兴,没有吵闹,也没有睡觉,
现在他闹觉了,就在双双对对的情人们之间,
在大家互相握着手含情脉脉的时候,大哭大闹。
 没关系啦,妈妈就喂他喝奶,他一喝奶就睡着了,
我们很安静的吃了一顿悠长的情人节午餐。
回到家,电视上正好提起情人节和情人卡的事,
我静静躲在一个角落,
过了很久,亮出我生平亲手做的第一张情人卡,送给妈妈。
妈妈都快要哭了。
我的卡上写着,
爱情,
我彩上所有你喜欢的颜色。
鲁安。

2012,妈妈觉得她的情人节是完美的。

2 comments:

yanwei said...

太浪漫了,太完美了。

mun siong said...

啊~~(唔知講咩好)
潛臺詞:我給你我所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