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弟弟的表情

我的弟弟六个多月大了,
表情很多,
很可爱的噢。




7 comments:

加愛 said...

哈哈哈太可愛!
看著竟覺得很快樂的馬修是這個樣的。。。
一凡笑笑的眼睛,迷死我呀迷死我~~~~~~

ss said...

私人珍藏私人珍藏.

yanwei said...

天啊,這是宇宙最強了吧!太可愛了!!!!!!!

len said...

毫无疑问,
我的妈妈一定觉得我和弟弟是宇宙最强。
即使有一天
我和弟弟考试包尾,
她也会很得意的说:
我儿子是宇宙最强、最有气势的最后一名。
哇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看到弟弟的照片,很想尖叫啊!!!!)) ) ) ) )

翠琴~

Anonymous said...

我要like
len的留言
依立

bg said...

好可愛的孩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