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小朋友请客

我的老师是帅哥
我的老师跟爹地和妈妈说,
星期五早上八点半到九点,
欢迎你们到学校来,
小朋友要请家长吃他们亲手弄的东西。
我和阿曼丁和雨果
爹地和妈妈听得一头雾水,
----小朋友亲手弄的东西,真的能吃吗?
但是你知道大人们都是很虚伪的,
他们还是假装很兴奋,
好啊好啊,星期五早上一定到。
噢~~~~~
原来老师教我们切菜!
我们千辛万苦,用钝餐刀学切甜椒、蘑菇、绿椰菜花、番茄、节瓜、小白菜......
然后老师准备沾酱,
让家长沾着吃。
每一道菜都被我们切得歪歪斜斜,
可是家长很给面子,
都说我们切得很好,
而且都很勇敢的把菜吃下去肚子里面。
我自己也假装很有兴趣,
拿起一瓣绿椰菜花,
生的,
唔......我好像不喜欢吃生的菜耶......
可是老师看着我 ......怎样才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放回去咧?

这是我们班上的贴堂作品,
我们所有的贴堂画作都差不多是这个路线的,
我们现在还不需要画具像的东西,
一切都只是游戏,
我们只要放心的玩耍就好了,
所以我是很喜欢上学的。

5 comments:

seasonc said...

重点1: 老师真的很帅。
重点2: 那个贴图的墙很modern art, 安迪华荷会很喜欢。
重点3: 你妈咪几时要生?

yanwei said...

我非常喜歡那面圖牆,一流的藝術品。
老師教學很有心機啊。

加愛 said...

帥哥果然帥
看不見藍眼珠though~~~
但已經爽了下
第一印象很好~~
他的眼神衣著與髮型~~

很高興看見魯安
魯安的神情
魯安的存在。。

behkim said...

不好意思,我只看到老师很帥帥帥帥帥帥!!
请问他们收不收32岁的学生?

好,我清醒了,那些图画真的很美。

jing said...

這種教學方式真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