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参观美术馆,对不起,是即将。

三月四号,
我的老师要带我们去城里的 Vazarely美术馆参观,
我从学校带回一封信给爹地签名批准的时候,
爹地很开心,
妈妈很开心又好像很伤心,
每次她觉得我又长大了一点,
就会这样又想哭又想笑的。
Vazarely美术馆收藏的作品属于op-art形式,
全部都是几何图形,
我们幼稚园小朋友现在通通是op-art画家,
我们都是很厉害(只会)画几何图形的,
所以去Vazarely美术馆参观,
很重要咯。
妈妈一直想,
要不要替我准备食物咧?
万一我口渴了又没有水喝怎么办咧?
想着想着她开始觉得我跟老师同学去城里参观美术馆好可怜,
没吃没喝的,
她去跟爹地讲,
爹地傻了眼说,
他哪里有什么可怜? 他不知道多么开心,
他根本不需要吃东西喝水,他有得玩就可以了。
轮到妈妈傻了眼。
后来妈妈想到,她现在不开始学放手,
以后就会越来越难放手了,
于是妈妈就不管我没吃没喝的事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