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玩水

 天气已经热到可以脱光衣服走来走去的地步了,
下午妈妈带我们到古堡后面的小河边去玩水。
弟弟很方便,脱光光就好了,
我穿条小泳裤,我们都穿着凉鞋下水,比较好走。
 本来我们是想捞小鱼的,可惜小鱼太胆小,
我们一脚踩进水里,水混了,小鱼也跑掉了,什么都捞不到。
 我和弟弟总是分头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玩累了爬上草坡,吃妈妈准备的食物和饮料。
下午的阳光还是很烈,妈妈发现弟弟的皮肤跟我的皮肤差很远,
我的比较黄,接近亚洲人的肤色,不容易晒伤,
弟弟的皮肤却是粉白粉白的,比较是爹地的颜色,
容易晒伤。
妈妈根据带我的经验,不太在意防晒 ,现在她发现要替弟弟擦很多防晒油才行,
不然的话,把弟弟晒伤了,妈妈可能要坐牢的。
还好这时弟弟也累了,
赶快把弟弟‘ 藏 ’ 好,别再晒了,
我则还又玩了一阵,才上来换衣服。
 回家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