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去年此时

去年的万圣节我没有参加到派对,
万圣节前夕,
妈妈把我打扮成死神的样子,
爹地准备带我去很远的一座古堡,
参加专门为孩子举办的派对。
可是都还等不到傍晚,
妈妈就觉得她的那个肚子痛,
不再是假性阵痛,
而是很真很真的痛,要去生孩子才可以了。
结果去年的万圣节前夕,
我就以死神的样子,迎接了弟弟的诞生。
这是后来,
最近几天,
妈妈才突然醒觉的事 ......
弟弟出世的时候,我穿着死神的衣服。
今年妈妈没有大肚子,没有生孩子了,
耶,
我的爹地和妈妈,
要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古堡参加万圣节派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