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记录弟弟的第一次和双喜临门



我呢,
是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坐艾斯城里古老的旋转木马了,
弟弟呢,
就是生平第一次咯,
所以我的妈妈记录一下。

今天我的爹地收到雨果妈妈的短讯,
说雨果的生日在十月十六日,
雨果要邀请我参加下午两点的生日会。
咦,
我的爹地就说,
十月十六日下午四点多,
是外公和小舅舅小舅妈来到TGV 火车站的时间,
好吧,
对我来说,
是双喜临门咯,
我就先去参加好朋友的生日茶会,
然后去接外公和小舅舅小舅妈的火车咯。
耶。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媽媽說你這裡要關閉了,再見了,魯安哥哥和一凡,有緣再見。小P和小P媽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