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雨果的事

我放学回到家,很少自动向爹地和妈妈报告学校发生的事。
他们问我,我都说没什么。
有时妈妈用布偶,变个身份声音问我,
比如她变大象,我就变河马,或变成我的英雄迪也歌,
我就会跟她讲很多,讲很久。
我从刚学会讲话开始,就已经是这样的了。
这是迪也歌
可是昨天放学,还没走到车上,
我就自动跟妈妈说了 :
"Hugo est malade."
(雨果病了)
我如果要报告学校的事,一定是讲法语的,
这一点妈妈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

然后爹地想起,早上他碰见雨果的爸爸带雨果来上学,
雨果一见到我,我们两个就大声喊叫跑来跑去了。
雨果又还去扯女孩子的衣服,扯女孩子的手,很大声的问她们,
"你叫什么名字 ?告诉我 !"
那些女孩子竟然都告诉了他。

雨果的爸爸很开心的跟我的爹地说,
"有些女孩子比较喜欢粗鲁的男孩子。"
然后雨果突然跑过去跟他的爸爸说,我肚子痛。
又跑又跳又调戏女孩子又肚子痛,
雨果的爸爸就笑了,跟雨果说,
"你肚子痛,我也没有办法。"
就送我们进去学校上课了。

然后就是我告诉妈妈的部分。
雨果上课没多久,
就呕吐了。
吐到满地都是。
助理阿姨赶快清理地面,
老师就负责带雨果去厕所,
雨果在厕所又吐了很久,
他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老师去打电话,
然后雨果的爸爸很快就来带他回家了。
雨果的爸爸一看到雨果,
就把他抱起来了。

我们希望雨果快点好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