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早上我们散步去了


圣诞节那天早上,
我的爹地、妈妈、弟弟,
我的叔叔亨利,我的堂弟依卡厚和他们的狗 Oko ,
一起到屋后散步。

我很喜欢跟亨利叔叔在一起,
他总喜欢钻进林子深处,草丛深处,
发呆。

因为天气很冷的缘故,我们已经好几天没出门了,
能够出来透气晒太阳,
我的弟弟心情好好。

我这个当堂哥的,
就带着堂弟到处去玩。

我们都很爱 Oko,
让他跟我们一起挤在家里,
我们家小小的,四个大人加三个小孩加一只狗挤进去,
就热闹到不行了。


依卡厚还不到两岁,
他是在小岛野地里生活的,
手脚很灵活,胆子很大。

我其实也已经闷坏了,
终于能够出来,
跟草地和树木和天空在一起,
我玩得好开心。

更开心的是,
走到半路我还遇到同学山德鲁,
山德鲁他们那个散步的阵容很浩大,
是三代同堂集体出动,
圣诞节嘛,大家都在一起了,真好。
我和山德鲁趁大人们互相寒喧问好的时候玩了一阵,
妈妈替我们拍照,
我还突然有点害羞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