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狗友

我和德都喜欢跟妈妈撒娇。
德很听妈妈的话,
有两次妈妈找不到我,
看见德,就问他,
德,鲁安在那里? 鲁安,鲁安在那里? 带我去。
第一次,德带着妈妈去后面马槽找到我,
第二次,德带着妈妈去前面大门旁边找到我。
于是妈妈以为什么人都可以叫德帮忙找,
找不到爹地也问德,
德,马修在那里?
德不理她。

我们回去大房子看祖母,
祖母生病了,进医院动手术,
好可怜噢。
我不喜欢进去大房子里面,
一直呆在外面跟阿文玩水,
玩到全身都湿了。
阿文是我认识的第一只大狗,
开头我很怕她呢,
后来我变勇敢了,
我是一个喜欢狗的小孩子。

2 comments:

加愛 said...

阿文,我想念阿文。
有一個下午阿文待我旁邊很安靜地陪我看書。。。
祝祖母早日康復。

Josh said...

魯安,
我也喜歡狗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