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我第二天全日上学,不回家吃中饭,
在学校我只吃了一点点意大利面,
和一个小小的babybel。
负责照顾我们的阿姨和护士们,
一看到爹地来了就围过来报告,
结论是,鲁安又不肯吃东西了。
爹地就差不多要说我从此以后不吃食堂,
妈妈赶快用英文跟他讲,
他有吃,她们不是说他吃了一点点意大利面和一个小小的babybel吗?
不肯吃东西,和没有把东西吃完,是很不同的。
午睡时间我睡不着,躺在床上一直哭。

下午五点,回到家我不开心,
要妈妈抱着我大便,
要妈妈在我耳边说嗯~~嗯~~,嗯~~嗯~~,
给我的大便出来,
好像我很小。
妈妈都做了,还轻轻的用手掌替我扫背,
没有讲话。
我就静静的抱着妈妈的脖子,挤了很多大便出来。

然后我要妈妈牵着我的手在外面散步,
德一直跑来嗅我,我连德都不想理,我只要黏着妈妈。
后来妈妈叫爹地过来给我黏,因为她要煮饭了。

妈妈煮饭的时候,
我的心情慢慢变得比较好,就跟德钻进树丛里玩,
钻进钻出,结果被树枝划破了腰间的皮,
一共有三道长长的伤痕,差不多要流血不过还不至于流血这样子。
我哭得很惨,
爹地和妈妈赶快替我喷了消炎水,
妈妈又抱着我坐了一下,
然后我就叫妈妈出去替我报仇。
我要妈妈把那些勾到我的树枝通通拗断。
妈妈很会装死,
假装不知道是那几枝,讲来讲去都不清楚是那几枝,
我很不高兴了,
爹地就来,
说不如我们在这里做你的秘密基地吧。
我说好,
爹地就替我弄了一个简单的秘密基地,
我有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一下子就不要爹地和妈妈了,我要自己一个人,
晚餐也要自己一个人在秘密基地吃。
然后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