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别后

亲爱的加爱阿姨,你走了以后我没有哭,
我们离开飞机场的时候,刚好有一架飞机起飞,
我问妈妈是不是这架飞机载着你离开,
妈妈想了一下,本来她想说不是,因为你根本就还没有登机,
但是她很累了所以她说是。
我在车上发现我的玩具不见了,妈妈说,哎呀,忘了在那个行李推车上 !
爹地一听,我都还来不及哭,他已经把车往回开,
一直跟我说,
我们回去找我们回去找。
爹地和妈妈很怕我会因为玩具不见了 然后你又不见了而终于大大的伤心。
幸好我的玩具还在那个行李推车上,我就比较开心起来,
很快就摸着妈妈的肥肉睡着了。
我已经是 big boy 了加爱阿姨。